美丽汉中网-汉中新闻资讯综合网站

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慰问驻村扶贫干部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908

帖子

212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127
发表于 2019-1-23 15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月15日,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慰问组深入帮扶的汉台区铺镇陈岭村,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,给他们送去了大米、食用油等慰问品,为他们加油鼓劲,并与驻村工作队、村干部共同谋划新一年脱贫攻坚工作思路和帮扶计划。(汉中日报)
e45ee7ce7e88149af8dd32b27f9512ce_img_666_749_289_197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61

帖子

168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80
发表于 2019-1-23 15:4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72

帖子

191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916
发表于 2019-1-23 15:49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25

帖子

182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22
发表于 2019-1-23 15:49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沙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68

帖子

17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05
发表于 2019-1-23 15:49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在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763

帖子

168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684
发表于 2019-1-23 15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812

帖子

180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802
发表于 2019-1-23 15:5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808

帖子

176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66
发表于 2019-1-23 15:5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5

主题

922

帖子

2082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82
发表于 2019-1-23 15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815

帖子

1787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787
发表于 2019-1-23 15:5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赞一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
QQ|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 美丽汉中网 汉中星河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    

Copyright © 2013-2014 美丽汉中网  Template by www.mlhz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

技术支持:美丽汉中网 ( 陕ICP备12000796号 )   投稿邮箱: xxbhzz@163.com   QQ:1365217220

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110报警服务网警服务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